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爱马仕香港国际机场旗舰店扩建后重新开业
服饰编辑:Kim
2022-11-16 16:52来源于:华丽志
分享:

日前,Hermès(爱马仕)香港国际机场旗舰店经扩建、翻新后重新开业。扩建后的旗舰店由单层结构改为复式结构,外立面采用经阳极氧化处理的棕色板材装饰。据悉,该门店首次开业于2016年7月。

门店位于机场6楼离境东大厅,一层的整体布局基本保持不变,新增的二层为男女装成衣区及私人休息室。

旗舰店的开业橱窗由瑞士交互设计师Camille Scherrer设计、巴黎的 RDAI 公司监制。Hermès 表示,“这位艺术家创造了一个富有想象力和诗意的立体鸟园,里面还设有白色的树林以及旋转的风车。”

爱马仕 - Hermes

本月初,香港国际机场还迎来了法国奢侈品牌 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及 Chanel(香奈儿)新店的开业。

随着香港旅行限制的解除,跨境旅行随之恢复,其他奢侈品牌,包括 Burberry(博柏利)、Cartier(卡地亚)、Gucci(古驰)、Omega(欧米茄)、Prada(普拉达)和 Tiffany&Co.(蒂芙尼)等也重新开设机场门店。

对于香港机场管理局(Airport Authority Hong Kong)而言,新门店的开设以及爱马仕门店的重新开业,标志着一个关键时刻的到来:近三年来,因新冠疫情导致的低迷的客流量将开始恢复。

据悉,为促进消费,香港机场管理局于11月4日推出了 HK airport Rewards 会员积分奖励计划(Loyalty programme),为旅客提供全面、完善的购物体验及专属礼遇。

该计划面向公众开放,不收取注册费。HKairport Rewards 会员在机场商店及餐厅或机场官网每消费1港元即可获得1个奖励积分。会员可以用奖励积分兑换机场电子优惠券等。该计划还提供一系列独家全年礼遇、每月旅行惊喜以及即将推出的生日礼遇等活动。

华丽志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