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闺秘品牌内衣,如呼吸般舒适
服饰编辑:Kim
2022-11-16 14:01来源于:闺秘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内衣作为女性的贴身衣物,是实实在在的刚需性产品,整体而言,全球女性内衣行业起步较早,已经发展一百余年,而中国相对滞后,改革开放前后,现代女性内衣产业才逐渐起步,不过,近年来女性价值观的变化,也正促进女性内衣行业的发展。女性希望兼顾功能性与穿搭性,也因此,女性内衣品类正不断向多样化发展,内衣的品类根据女性的穿戴需求不断发展和丰富,具体可以按功能、承托方式、尺码颗粒度、罩杯等维度进行分类,细分品类可达到200种以上。而在这众多的内衣品类中,包含着许许多多的内衣品牌,那么女性该如何在众多品种的内衣中选择呢?选内衣首先选牌子,可靠的品牌能够做到对待产品态度严谨、负责,闺秘品牌依托于独立研发设计团队,创造出呼吸系列内衣,其产品兼具舒适时尚,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闺秘

闺秘是深圳闺秘雅服饰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内衣品牌,闺秘内衣品牌传承时尚名都法国巴黎浪漫时尚设计理念,以“健康,舒适,性感,唯美”为品牌核心价值,设计精致、懂女人心的内衣,从而创造女性发自内心的、由内而外的从容自信,实现女性魅力的展现。对于内衣健康问题,闺秘格外注重,许多劣质内衣品牌劣质,用吸附能力强又难以清洗的海绵,长此以往,会影响胸部颜色和血液循环,闺秘杜绝这种贪图便宜的低成本材料,采用8A级生态氧芯太空棉,通过对面料的科技健康打造,推出不同功能调性的健康型内衣。

闺秘品牌内衣,如呼吸般舒适

其中,闺秘“七大呼吸系列内衣”受到强烈欢迎,种类繁多,包括凉爽玉呼吸系列、咖啡碳呼吸系列、活氧呼吸系列、氧气呼吸系列、柔珠呼吸系列、奈纳碳呼吸系列、无磁呼吸系列等不同产品,当然,这些系列产品都是闺秘手工车缝无钢圈的健康型内衣。皮肤,是人类最大的器官,而结贴肌肤的内衣,可以说是人体的“第二层肌肤”,穿着胸闷,出汗黏腻,这都是广大女性穿着普通模杯内衣会出现的大多数状况,这是许多品牌内衣都会出现的问题。

闺秘品牌内衣,如呼吸般舒适

为了缓解穿着胸闷,出汗黏腻等内衣穿着“痛点”,闺秘还打造了智慧系统,可提升终端门店的会员管理能力,导购在线上可以更高频触达顾客,更密切地观察客户喜好,从而利用数据作为研发基础,为用户打造出“呼吸”系列内衣,让肌肤呼吸,身体透气。

闺秘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