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H&M签约参展2023年第六届进博会
服饰编辑:Kim
2022-11-14 15:54来源于:知消
分享:

今年,全球时尚零售巨头H&M第二次登陆进博会,展厅位于消费品展区5.2馆及创新孵化专区。2021年,H&M携前瞻创新成果、前沿合作项目及革新设计作品首次亮相进博会。2022年,H&M以“改变始于你我”为题,不仅带来了全球首秀的环保先锋“元宇宙设计故事”系列,还展出了与中国合作伙伴一起开拓的创新项目及解决方案。本届进博会刚刚拉开帷幕之时,H&M便已率先签约参展2023年第六届进博会。

H&M签约参展2023年第六届进博会

在本届进博会消费品区新设的创新孵化专区中,H&M携手H&M基金会于11月7日举办了专区开幕仪式暨全球变革大奖Global Change Award 2023届招募启动仪式,从重焕新生、重构用途、重觅创意三大领域出发,正式面向全球创新力量发布“征集令”。展台之外,H&M也一直在不断满足中国消费者多元化的时尚需求。随着顾客消费习惯的改变,H&M不断平衡产品的时尚度、性价比和可持续性,持续致力于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令人期待的产品,创造更好的顾客体验。

本次进博会,H&M还展出了H&M基金会与香港纺织与成衣研发中心(HKRITA)的两项最新合作成果,为时尚行业提供了更符合成本效益和能源效益的环保新思路。2016年起,H&M基金会与HKRITA开启合作,加速纺织品回收领域的前沿研究。双方此前成功合作的回收革新项目(Recycling Revolution)与地球为先项目(Planet First),为长期合作关系的深化夯实了基础。截至目前,双方的合作项目共获得10项专利,另有23项专利正在申请中。这些创新项目将被广泛授权而应用于各个领域,以期达到最广泛的应用范围和社会影响。

知消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