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闺秘怎么样?闺秘打造健康一线产品
服饰编辑:Kim
2022-11-14 11:45来源于:闺秘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很多进入青春期的女孩子开始更加注重自身身体的发育,对身材细节的变化更加敏感,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许多女孩开始察觉自己胸部出现的一些变化,例如胸部外扩、下垂、变小等问题,除了一部分先天因素以外,内衣的不当选择也会造成这样的现象。所以女孩子在选择内衣时,应该根据自己的自身条件,选择正确的内衣,同时对内衣品牌要慎重决定,不要选择劣质小品牌,要选择真正对产品认真负责的正规内衣品牌,内衣行业十大品牌中的品牌闺秘,是放心的内衣品牌好选择。接下来,大家一起看看闺秘怎么样?

闺秘

在购买内衣之前,要正确的知道自己胸部的发育大小,使用正确的测量方法。众所周知,理想的胸罩应该是在人体活动时刚好能托起乳房,能尽量限制乳房的活动而不影响呼吸,取下后皮肤上不应留有压迫的痕迹。依据这个原理,当你去商店购买胸罩时,应先测量一下自己的胸围,即用软皮尺沿两侧乳房的下缘绕胸一周测量,这个尺寸即是应买胸罩的尺寸。胸罩大小要适中,如果过小,会压迫乳房和乳头,影响呼吸和胸廓、乳房的发育;而胸罩过大,则达不到支托、保护乳房的作用,此外,睡觉时应把胸罩取下,以免影响呼吸和血液循环,给乳房更舒适的发育空间。

闺秘怎么样?闺秘打造健康一线产品

在此基础上,女孩们选择内衣的时候,应该选择正规品牌的面料健康的透气内衣。不透气的劣质内衣面料里面,会掺杂了不少有害化学成分,穿戴的时候不仅闷热,还会伤害自己本该娇嫩的肌肤。特别是夏天运动后,天气热容易出汗,汗液不易蒸发,在不透气布料的温床下,还会滋生螨虫细菌,长久这样,当然会引起肌肤过敏、瘙痒、重点部位颜色变深等状况,严重的可能还会影响乳腺健康,女孩们在对劣质内衣“说不”的同时,也应该了解真正的品牌内衣优势。闺秘自世纪之初成立至今已经有了二十余年的生产管理经验,不论是对产品生产质量的严格把关,还是在面料选择上的严谨细致,都做到了尽心尽力。

闺秘怎么样?闺秘打造健康一线产品

品牌在面料选择上,秉持着对消费者的负责,在众多的材料中选择出纯天然植物纤维面料和6A级生态氧芯太空棉,健康舒适,不易变形,同时记忆软钢圈的设计,使内衣既能保证内衣的承托力,也能兼顾舒适和美观的功效。品牌在一年一年的研发中,从未放弃对健康内衣的严谨要求,正在被胸部问题困扰的女性,要拒绝劣质内衣的迫害,选择像闺秘这样的走在健康一线的内衣品牌,健康是品牌给消费者最大的诚意。

闺秘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