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疫情三年教会了年轻人什么 热衷于创业·开店打拼自己的事业
服饰编辑:颖子
2022-11-12 09: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今年的双11太恐怖,这个真相说出来可能很多人坐不住了,去年双11两位头部淘系主播卖了190个亿,今年只有一位还在直播。去年的双11大家都在熬夜,等到12点开始疯抢,今年大家都没兴趣,因为今年大部分人口袋里没有钱消费和享受了。

圣多衣

买买买不是我们生活的全部,只有卡里有钱才能长久的快乐,手里有存款才能有生活的底气,想要有抗风险的,必须要有一份自己的事业,风来雨来,我们都能活出自己的精彩。所以现在年轻群体热衷于创业,或者开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店。而对于新手小白来说:开店,还是有很多难点的。

不过,如果想要让自己稍微轻松一些,大家可以选择品牌店来加盟!在企业的支持下,会让你快速的熟悉市场,也可以帮你解决市场带来的难点问题。

疫情三年教会了年轻人什么  热衷于创业·开店打拼自己的事业

在服装行业中,很多女装品牌都比较受欢迎的。例如我们今天的圣多衣!采用舒适的面料,亮丽的彩色,艺术图案融合到布衣领域,诠释出清新、可爱、别致、时尚、新颖、洒脱、穿着舒适、自然的,营造轻松、快乐、的氛围,让女性内心强大,永远年轻,享受生活与爱情。

主打以二、三线市场为主,渗透一线与四线市场;店铺覆盖商业街、购物中心、百货商场、街店等商圈。如果你有意向,欢迎留言咨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