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联营店值得入坑吗?联营店品牌有哪些?
服饰编辑:Kim
2022-11-11 14: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联营店生意到底能不能做?应该怎么做?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什么是联营,联营就是供应商与店铺之间的一种合作关系,一般来说是终端负责出店出管理,供应商负责供货,并且保底零库存。

欧出色

联营对供应商来讲解决的是直营不好管理的问题,对店铺来讲解决的是库存风险问题,这其实是一件合作共赢的好事。但为什么联营模式会出现各种问题呢?因为有些供应商做联营的看着行情不好,想着割一波韭菜就跑了。而终端店铺则觉得反正我没有库存风险,我卖多少是多少,最后卖不了,我都返厂,完全不顾供应商的死活。这些想法都不是合作共赢该有的态度,其实联营是一个双向选择的过程,正规的供应商并不会盲目的扩张店铺,在合作之前,我会实地考察你的店铺客流量,客群定位,店铺管理,最重要的是老板的人品等等很多条件,如果达不到要求,是不会跟你合作的。反过来作为终端店铺应该如何去选择供应商呢?你要考察供应商的配合意识,有没有专业的客户服务团队,货品的储备情况,后期能不能供上货,有没有产品更新,回款周期等等,并且签好进入与退出合同。

联营店值得入坑吗?联营店品牌有哪些?

联营模式减轻了创业者的负担,其实是一种很好的模式,重要的是你如何去选择一个好的联营品牌。

以上图源来自欧出色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