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女装实体店还能赚到钱吗?2022年女装加盟就选尼赫菲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1-06 10: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装实体店还能赚钱吗?就目前而言,现在的实体店还是占据整个服装行业80%的经济,网络虽然影响很大,但是便宜货居多,真正高端一点的品质好货,是很少在网上销售的,是为什么呢?

尼赫菲

第一是因为它的利润比较低,第二量走起来,第三容易压货,顾客对于真正有品质的衣服还是喜欢实体购物的,真正做服装的人都懂,就是线上线下的话,哪怕是同款衣服,面料也会有差别,对于品质要求永远高于网店的这个要求,经济回归现象也是必然的。

女装实体店还能赚到钱吗?2022年女装加盟就选尼赫菲

但是不可否认,网络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便利之处,很多人吐槽生意差,其实是因为自己已经把这个实体店的货源做成了网店的这个货品啊,导致没有回头客,路子呢越做越窄,然后,生意越做越差,如果店铺条件允许的话,还是建议大家考虑针对中高端市场定位,发展线下客户群体,把服务以及设施呢做到位,严格把关质量,自然回头,客人越来越多,生意越做越好,线下实体店需要用心经营,把好把控好款式以及售后服务,只要用心经营,不管是线上店还是线下店都能做好。

女装实体店还能赚到钱吗?2022年女装加盟就选尼赫菲

而在中高端女装实体店里,尼赫菲这个品牌表现尤为突出。底色目标群体是20—45岁的都市女性,价格区间在199-1999元之间,比较贴合当前消费群的消费承受力。六大加盟优势,诚邀全国加盟商加入。有意向经营中高端女装品牌实体,欢迎留言咨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