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安踏与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共同发布《国家队羽绒服新标准》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1-09 13: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1月7日,安踏与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续约仪式在延庆国家高山滑雪中心举行,同时,双方还共同发布了《国家队羽绒服新标准》,实现国家队羽绒服在零下36摄氏度环境下的超强保暖性能。正式确立基于国家队运动员冬季训练需求而研发的高品质防寒保暖装备技术标杆。

该标准在充绒量工艺、面料、里料、羽绒、功能性等诸多方面进行了详细规定。通过多年对运动员训练比赛需求的调研,其在防寒保暖、防水透湿、耐磨抗撕裂这三大标准上,进行了重要升级。防寒保暖标准方面,要求绒子含量达到90%以上的高品质羽绒,以应对冰雪健儿长时间身处的极寒环境;防水透湿标准方面,须达到24小时内4000g每平方米的可挥发汗水量,超国标1.8倍,确保高强度运动后运动员的身体能保持干爽,同时防止雨雪入侵;在耐磨抗撕裂标准方面,面料可承受20KG强度的张力不会撕裂跑绒,以支持运动员完成大幅度的技术动作。

北京冬奥会期间,安踏就为12支中国国家队提供比赛装备。而奥运赛场外,安踏也让更多消费者们以普惠的价格享受到国家队运动员级别的科技装备,在推动冰雪运动普及的进程中,不断满足广大运动爱好者们的装备需求。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于海燕表示:“国产运动科技的创新升级,能为奥运备战提供更好的保障。高品质运动羽绒服等产品的问世,对于大众冰雪运动的普及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