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闺秘内衣怎么加盟的?加盟闺秘,这些内容要知道
服饰编辑:Kim
2022-11-03 16:41来源于:闺秘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创业者注意到了内衣市场的重要性和发展前景。内衣是女性生活的必备物品,消费者对内衣的需求不断升级,国内内衣市场不断发展,如今也初具规模,像闺秘这样的专业制造健康女性内衣的品牌已经开启了连锁联盟模式,那么,想要与闺秘品牌加盟合作的创业者应该怎么做呢?

闺秘

在最开始,意向加盟者初步了解了闺秘品牌以后,可以和品牌相关的工作人员联系,由业务人员精心讲解沟通,介绍品牌,让您更舒心,在这个过程中,加盟信会对闺秘有进一步的了解。作为十大内衣品牌之一的闺秘,创立于世纪之初,在著名的“内衣之都”深圳汕头开设了第一家内衣工厂,传承着法国巴黎的时尚设计理念,闺秘的产品兼具实用和美观,旗下的所有内衣产品都保证用天然的植物纤维与生态氧棉,也因为这种对于产品严谨科学的态度,短短几年间就积累了大量的粉丝们,并在随后的时间里走向海外,逐渐在国际市场上获得人们的认可。

了解了闺秘品牌的发展历史以后,品牌会安排相关的实地考察,让加盟者亲自去总部、工厂、样板间实地考察,透明化的产品制作流程,旨在让加盟者更加直观的看到闺秘品牌产品的制作过程,从而提升对品牌的认同感和支持度。闺秘两家自有内衣工厂,分别位于东莞和汕头两个区域,工厂面积近5w平方米,是集技术研发、设计、生产制造、现代物流多功能为一体的现代综合型内衣工厂,在管理运营与生产方面严格贯彻5s执行标准,同时,产品研发中心与国外企业联合研发机构合作,在22年发展过程中,荣获十多项国家产品专利,并通过引进美国格柏设计系统,实现操作全自动化,使工厂产能大幅度提高,实现年产量1500余万件。

闺秘内衣怎么加盟的?加盟闺秘,这些内容要知道

此后,与品牌洽谈过程中没有异议,接下来就会签订正规合作协议,这也是顺利加盟闺秘的最后一步。但加盟完成并不意味着闺秘对加盟者放任不管,许多新手创业者资金经验不足,店铺初期运营缓慢,品牌都给予了相应的优惠政策。闺秘在加盟期间提供包装装修与租金方面的资金支持,进货与销售方面的返利支持,还有厂家直供货源服务,针对经验不足的问题,闺秘定制专业化培训服务,并配合相关宣传支持手段,保证店铺走向正轨。

闺秘在几十年的发展过程中,积累了大量的经营管理经验,不论是加盟流程,还是对加盟者的帮扶政策,都已经十分成熟,所以想要加盟闺秘的创业者不要犹豫,什么是最好的加盟时机?就是当下。

闺秘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