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大衣款式那么多怎么选?城市衣柜女装怎么样?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0-28 11: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这短时间全国断崖式降温,从夏天直接到了冬天,还没来的及置办冬装的时髦精们得赶紧准备了,在冬天正式来临之前,赶紧入手一件大衣才是正经事!其实衣柜里最值得投资的单品之一就是大衣,大衣最多可以穿3季,初春、秋季和初冬,一件有质感的大衣可以搭配出不同风格的穿搭look。秋冬大衣怎么选?

城市衣柜-CEVEL

绿色大衣搭配起来风格多变,可盐可甜,非常好搭配还不容易过时。内搭衬衫和格子群,整体look给人一种休闲、优雅的感觉。一双高跟靴女人味十足,这样的穿搭很韩系也不过时,女生们不妨尝试一下。

秋冬大衣款式那么多怎么选?城市衣柜女装怎么样?

其实大衣作为秋冬季节穿搭的主角,它的颜色能不能够衬托出女生们的肤色,也是非常值得考虑的一点,建议大家入手一件红色的大衣,显白显肤色,还经典不易过时!红色大衣也能够完美地hold住女生们的冬裙,为整体的裙装look更添一种优雅时髦的feel。你可以选择一件白色针织裙,搭配一双黑色中筒高跟靴。优雅时髦的感觉,百看不腻!

秋冬大衣款式那么多怎么选?城市衣柜女装怎么样?

焦糖色是一抹极具复古感与浓浓的秋冬气息的颜色,它比其他大地色系更能营造出冬季浪漫温暖的氛围感,让造型变得光芒四射。在视觉上给你带来一种温暖感,很不挑人又不会过分夸张的款式。下装选了条白色高腰直筒牛仔裤相配,宽松的裤子版型,给足了腿部空间,穿着舒适休闲又显瘦。而且,白色牛仔裤的加入,还点亮了整个造型,让其看起来不至于那么沉闷。

以上图源均来自城市衣柜女装品牌,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