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简诣女装入驻中国丽人网,开启虎年招商模式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0-24 13: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虎年签约喜讯接连而至,新的一年,中国丽人网再次迎来新品牌入驻啦!热烈祝贺简诣女装成功入驻中国丽人网,在这里,感谢简诣女装对中国丽人网的信任与支持,在众多品牌中,选择了中国丽人网。在新的一年里,中国丽人网将全力做好服务,帮助企业打造更高的品牌价值。

简诣

上海鲸洲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营销于一体的专业化女装品牌服装公司。企业拥有强有力的产品设计、质量技术和监督力量,产品经过层层把关。从选择到裁剪,从设计到制作都力求尽善尽美。旗下简诣是一家线上线下结合的精品女装品牌,线下实体店体验,线上服务。款式多样化,主体包括:时尚、休闲、运动、简约、日版,韩版,欧版等等,衣鞋包一站式购物。品牌自进入市场以来,凭借其优秀的品质和完善的服务在市场中迅速成长,并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热烈祝贺简诣女装入驻中国丽人网,开启虎年招商模式

中国丽人网是中国服装行业门户平台、一直致力于为服装行业提供品牌网络招商、品牌媒体推广服务,推进服装产业发展。作为一家的服装行业门户网站,选择中国丽人网做宣传的品牌自然也是数不胜数。此次简诣与中国丽人网,的合作,定将能够为未来创造更好的佳绩!在这里感谢简诣对中国丽人网的信赖,未来合作的每一天,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发展互联网的优势,创造更多的价值!未来的道路上,希望简诣女装从此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热烈祝贺简诣女装入驻中国丽人网,开启虎年招商模式

以上图源均来自简诣女装品牌,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