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时尚穿搭|秋冬大衣怎么穿才不失高级感呢?曼娅奴时尚女装怎么样?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0-24 11: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大衣对于秋冬来说,是戒不了的毒药!而这么多的选择中,唯独长款大衣最是气质有型!小编可以毫不客气地说,大衣是衣橱里最值得投资的单品之一!一件质感好的大衣可以陪你一辈子都不夸张。所以,问题来了,要如何穿才能让自己的大衣造型温度和风度兼得,又不失高级感呢?

曼娅奴

不管天气如何变,时尚圈里有一样单品是永远的宠儿,那就是经典百搭、超级显瘦、怎么穿不会出错的——小黑裤,只要版型到位,马上让你从视觉上瘦10斤。而宽松的长款大衣与小黑裤的搭配,能够形成对比,凸显你的纤瘦。小黑裤最厉害的一点,就是能够让你在驾驭长大衣的时候不会显得臃肿,并且具有显高显瘦的效果!搭配小靴子能够在视觉上延伸腿的长度,简直是大长腿的时髦利器。

时尚穿搭|秋冬大衣怎么穿才不失高级感呢?曼娅奴时尚女装怎么样?

几乎所有风格女士的衣橱里都有的牛仔裤款式,一定是一条直筒牛仔裤。微廓形的设计没有过分凸显女性线条,从腰部到腿部呈笔直感觉,干净利落,对各种腿型都很友好。而复古青春的牛仔裤与长大衣的搭配,则能够碰撞出独特的风格,充满了青春与个性!在这南方这乍寒还暖的深秋里,九分款的牛仔裤,最为干净利落,搭配尖头鞋,穿出复古优雅的味道;搭配马丁靴,扑面而来的时髦感,清新又不失气质美。

时尚穿搭|秋冬大衣怎么穿才不失高级感呢?曼娅奴时尚女装怎么样?

长大衣+阔腿裤,最拉风的搭配没有之一,穿上后瞬间气场up up up!同时超级遮肉显瘦啊!搭配尖头鞋,女人味十足;搭配运动鞋,舒适简约又不失大气。选择米白的颜色,更显清新时髦又独特。这个秋冬的蓝色大衣最为独特,是一众黑白灰中的一股清流,为秋冬穿衣带来更多新意。偶尔穿一穿清爽色,可以除去心中的郁气。

时尚穿搭|秋冬大衣怎么穿才不失高级感呢?曼娅奴时尚女装怎么样?

想要在秋冬季节穿出优雅女人味,长大衣+裙子的搭配便是不错的选择。相对于搭配裤装的帅气,搭配裙子碰撞出的火花反而是更加柔和的、热烈的、耀眼的,融合了优雅女性的气息,裙摆处每一次的摆动无一不展现出女性的优雅,这种刚柔并济更是让人心动。这种微微露出裙摆的穿法最是精致好看;搭配百褶裙,低调优雅的气质溢于言表;搭配仙女裙,飘逸的裙摆显得浪漫优雅,随着脚步摆动显得美极了!

以上图源均来自曼娅奴女装品牌,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