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爱戴2022“百城千店·赋能工程”江西站开启
服饰编辑:Kim
2022-10-20 12:47来源于:爱戴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高档消费

2022年10月18日,爱戴2022“百城千店·赋能工程”江西站开启,聚焦当下市场大环境,凝聚新营销向上力量,持续为线下实体充电,迎战消费新时代!

爱戴

后疫情时代,市场整体变化大,面对各种不确定因素,我们应该如何动销?宏达商贸服饰经理邬文豪先生表示,面对新格局,紧跟时代不断学习是关键。今天,让我们一起打开思维,在学习、实践、落地中自我增值,为流量渠道注入新鲜力量,为实体门店业绩再创新高!

视频号作为一个新的流量形态,潜力无限。对此,爱戴营销部经理潘伟丽女士表示,视频号直播作为当下不能错过的风口,值得我们深挖其价值。接下来将带领家人们深度了解视频号对流量的撬动方式,帮助大家快速抢占赛道,进阶打造个人IP,实现拓客引流,引爆门店业绩!

直播课程加持,孵化新渠道人才!作为时下热门的引流方式,直播具备得天独厚的强大优势。为了让家人们更好适应新渠道,爱戴营销部经理潘伟丽女士为家人们带来直播的相关课程,开辟流量新渠道!

全场家人动员起来,积极投入到一对一实操演练当中。在直播过程中,家人们将理论知识灵活运用,结合爱戴营销部经理潘伟丽女士的悉心指导,很快便能举一反三,实现质的飞跃!

新产品的加持,让家人们在新赛道如虎添翼!爱戴营销部鲜济兰女士带来「会呼吸内衣」新品讲解,对标市场新打法,挂钩产品价值与消费痛点,提炼一系列营销要素,帮助大家吃透完整的销售方案,实现业绩增长!

签订政策,迎战未来!家人们现场签订pk目标,向未来发起挑战!在线上渠道以及持续创新的加持下,家人们会有怎样亮眼的表现,让我们共同期待!

爱戴2022“百城千店·赋能工程”江西站开启

至此,本次爱戴2022“百城千店·赋能工程”江西站圆满举行。积极对己千锤百炼,聚势业绩突飞猛进!希望大家继续力争上游,取长补短,全力实现新目标,引爆业绩!

爱戴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