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订单无虞,羽绒服代工大厂业绩有保证
服饰编辑:Kim
2022-10-18 09:50来源于:中时新闻网
分享:

全球通膨冲击,终端服饰消费不确定因素增加,纺织业界对明年上半年前的营运普遍呈现保守。不过,市场认为,景气不确定中,订单保持稳定成长的纺纤厂,第四季营运应仍可期待。

羽绒服代工大厂广越表示,集团营运不受市场波动影响,今年品牌客户下单强劲,订单能见度已到第四季,产能满载,营运稳定成长。

广越统计,今年主要客户如 NIKE 订单成长高达1倍,The North Face、Patagonia均有3成以上的成长力度,UA 的成长则有4成以上,能见度甚至已看到明年。

另一羽绒服代工大厂光隆表示,今年成服订单无虞,订单能见度则已到明年上半年。

光隆指出,以目前的客户群来看,手中旧有客户下单量持平,不过在北美及大洋洲有四~五个新客户下单,并已陆续试单中,新品牌客户拓展会是明年营运持续成长的一大动能。

光隆董事长詹贺博说,为增加成服产能,未来将提升越南现有产能生产力、扩大越南协力厂合作,增加外包产能。光隆规划在越南自有工厂扩充十条产线,并争取协力代工厂再增15~20条产线加入生产。

中时新闻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