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寒潮来袭,羽绒服销售同期增长112%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0-17 13: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受冷空气影响,全球气温骤降,冲锋衣、羽绒服、羽绒被等全品类保暖商品均进入热卖期。其中,羽绒服销售增长尤其明显,相较去年同期增长达112%。鸭鸭、李宁、波司登、雪中飞、安踏等成为最受欢迎品牌。居家保暖品类中,静音羽绒被增长8倍,成为冬新宠。儿童羽绒服更是增长超235%。

运动户外保暖品类销售也异常火爆,其中,运动品类的羽绒服成交额环比增长6.5倍,户外冲锋衣的成交额同比增长130%,户外运动羽绒服成交额同比增长150%。

与往年有所不同,消费趋势逐渐以家庭为单位,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一次性购买全家人的保暖服饰。国外市场受寒潮影响导致能源开支暴涨。能源危机带动了整个冬季产品行业在欧洲地区的销售,不仅境内的木柴、煤炭因为供不应求而价格飙升,中国制造的电热毯、取暖器等小家电也正迎来一波出海高峰。海关总署数据显示,早在今年6-7月,欧盟27国进口中国电热毯月度数量由52.1万条迅速攀升至129万条。“欧洲人不太习惯穿保暖内衣,但是九月就已经很冷了,因为各种费用上涨和能源限制使用,不知这个冬天要如何解决,确实可以把秋衣秋裤推荐给欧洲本地人。”在德国定居的老李表示,自己的秋裤还是几年前从国内带来的,每年都会穿,可谓“御寒神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