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梧桐花开时尚内衣新品上市,实力诠释新时代女性美丽密码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0-12 15: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社会不断发展,生活水平逐渐提高,女性消费能力越来越强。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特别是女人一直在追寻美的道路上不断尝试。作为贴身呵护的内衣自然也要紧随时尚潮流。近几年,时尚内衣备受青睐,清新自然的设计穿着体验也更加舒适,正逢梧桐花开旗下各品牌上新季,今天就给小仙女们介绍几款梧桐花开不同风格但同样舒适的性感内衣。

梧桐花开

无钢圈水晶杯轻薄透气贴身防走光,上身安全感十足,内杯结构创意化设计,全包稳固型不晃动,适合大众胸部较为丰满人群,直立棉兔耳朵水晶杯设计,有效收拢副乳,防止跑位,增强罩杯集中性。加高侧比,U型后背,增强整体提拉性,同时能很好的抚平包裹腋下脂肪,上身更显瘦。

梧桐花开时尚内衣新品上市,实力诠释新时代女性美丽密码

有钢圈模杯围亲肤棉的中厚模杯围,3D立体压膜,下厚上薄,兼顾舒适与聚拢圆润有型,适合胸部娇小美眉穿着,前幅拼接超薄网纱,服帖修饰胸部曲线,防止压胸和空杯。记忆软钢圈承托性强,360°折叠不变形,能根据人体温度调整胸型。

梧桐花开时尚内衣新品上市,实力诠释新时代女性美丽密码

超薄三角水晶杯尽显法式性感风情,可根据胸型细腻贴合,不易空杯,深V领三角黄金美学棱角,与网布刺绣搭配,性感娇媚,将法式浪漫与线条感的霓虹灯元素内衣美学结合,深得年轻女性的喜爱。

梧桐花开时尚内衣新品上市,实力诠释新时代女性美丽密码

杯面覆盖叶脉纹路网布刺绣,缠绕的线条营造霓虹灯氛围感,精致而不繁琐,个性中透露着法式风情的小浪漫。网布拼接轻薄透气,网布拼接杯面,单层侧比,亲肤透气,符合年轻女性,追求优雅与性感共存,时尚与舒适兼得的美学理念!

以上图源均来自梧桐花开内衣品牌,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