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汉川打造纺织服装全产业链生态圈
服饰编辑:Kim
2022-10-07 09:51来源于:孝感网
分享:

10月3日晚,汉川市浙商产业园直播街区内灯火通明。各个直播大厅里吆喝声此起彼伏,网红主播们正直播叫卖各种汉派服饰,一批带有汉川温度和湖乡情怀的汉派服饰,通过直播带货的方式,从这里流向全国各地,进入千家万户。

浙商产业园是湖北省重点建设项目,汉川市重大招商引资回归工程,规划用地1500亩,分三期开发建设。其中项目一期40多万平方米已建设完成,招商入驻服装企业106家,面辅料经营户80多家。

二期工程打造的中国汉派服饰网红直播基地于9月29日开园,总投资30亿元,规划用地面积380亩,融合研发设计、品牌展示、生产制造、总部办公、网红直播、人才孵化、直播创业、物流配套等多项产业功能,是集“产、研、展、销”于一体的一站式服装产业基地。目前,项目首开区80亩建设竣工,包括生态厂房、直播展厅和企业总部。

走进基地,一栋栋充满现代气息的漂亮厂房映入眼帘,不时可见消费者穿梭于园区内时尚典雅的直播间工厂店挑选服饰,行走在高端大气的别墅级企业总部区,漫步在温馨浪漫的网红小道上,让人感受着集“商业、办公、休闲”于一体的新型生态产业园带来的芤狻

“我们重点打造的直播街区,布局300多个直播展厅,在这里企业可以设立自己的专属直播间、工厂店,可实现企业品牌展示、直播展示、工厂直销、尾货清仓。”汉川浙商产业园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雷汉平说,公司已经开设了一个直播商学院,进行网红主播孵化,电商直播运营、创新创业培育等,已培养1300多名网红主播,将带动传统服装企业向数字化互联网服装企业升级。

中国汉派服饰网红直播基地伴随着网红直播经济的浪潮而诞生,引领着汉派服饰产业发展的步伐,承接着汉派服饰产业转型升级的重任。

“网红带货,还真是帮了我的大忙啊!”武汉奥迪龙服饰公司负责人罗兵发称,公司2016年投产,生产的服饰销售有着线下固定的客户资源,真正让他感受到直播带货的好处还得从去年说起。

去年年底,公司有200多件积压的冬服滞销。抱着试试的想法,他将冬服拿到了直播工厂店,没想到7天时间,200多件冬服就卖完了。

如今,罗兵发专门培养公司年轻人当主播,打开了线上产销的渠道,年销售业绩占去了总业绩的两成。

目前,汉派服饰企业正处于直播经济风口以及转型升级的大环境下,作为传统的服装企业需要及早拥抱直播经济,入驻专业市场、专业平台,才能实现线上服装销售与实体服装批发模式的融合发展。对于接下来的园区规划,浙商产业园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吕良杰表示:“将根据汉川服装行业的发展现状,找准行业痛点,挖掘业主需求,补齐行业短板,不断提档升级,设计出更科学更合理的厂房和产品,打造纺织服装全产业链生态圈。”

孝感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