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SHEIN 内衣独立站迎来流量高峰
服饰编辑:Kim
2022-10-07 09:09来源于:趣辅
分享:

SHEIN 去年在主站官网上线的内衣品牌 Luvlette,在今年4月份也上线了独立站,并且在8月份迎来了一小波流量高峰。

SHEIN 内衣独立站迎来流量高峰

从 Luvlette 的官网展示看,它的产品线包含了内衣、内裤、家居服、运动服,依旧延续了 SHEIN 的超低价策略,单间文胸价格大部分集中在10-20美元区间,单件内裤的价格大部分不超过5美元,就连家居服及运动服也能在15美元以内进行选择。

整个内衣市场空间是 SHEIN 不容忽视的一个赛道,而通过平价的运营策略正是 SHEIN 所擅长的方向,因此 Luvlette 的这步棋未来或许可以为 SHEIN 赢来更多的机会。

根据市场调研显示,到2028年,全球内衣市场的规模和份额预计将达到841.6亿美元,2021年至2028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8.25%,女性的消费能力将推动整体的增长,女性需要突出她们的自然美,内衣市场也越来越受欢迎。

趣辅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