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快时尚品牌Forever 21将重返日本市场
服饰编辑:Kim
2022-09-22 09:02来源于:科技派
分享:

根据Forever 21公司周三的公告,在这两个美国快时尚品牌于2019年退出日本市场后,Forever 21和美国鹰服饰公司将重返日本。

据日本贸易公司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透露,Forever 21将于明年2月开始电子商务销售,并于春季开设实体店。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获得了Forever 21品牌的国内销售权和授权。

快时尚品牌Forever 21将重返日本市场

Forever 21于2020年被总部位于纽约的Authentic Brands Group (ABG)收购。伊藤忠商事8月表示,在艾迪鲍尔于2021年12月关闭其在日本的最后一家店后,该品牌正在与ABG合作,扩大其在日本的门店。

美国之鹰(American Eagle)还表示,将于10月份重返日本,在东京的涩谷(Shibuya)和池袋(ikebuuro)开设两家旗舰店。该品牌在2019年关闭了最后一家实体店后,才在日本网上销售。

科技派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