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SHEIN上半年GMV超1107.2 亿元,服装赛道远未饱和!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9-28 11: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作为传统热卖“常青树”,服饰是整个电商行业里面分类最广的品类之一,总有人说服饰赛道趋于饱和,不能再做了!但是就SHEIN和赛维等企业最近公布的上半年成绩来说,该赛道远没达到饱和状态,未来肯定还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预计到2030年,全球时尚行业的零售额将增长到3万亿美元,年增长率约为5.8%。

“她经济”逐渐主导消费市场,有数据显示,截止2021年女装同比增长率高达19.3%,领涨全球服装市场,可以看出女装市场还蕴藏着巨大潜力。今年上半年,SHEIN的销售额已经超过1107.2 亿元,随着销量持续走高,SHEIN年初定下的300亿目标预计会超额完成。中国服饰行业近些年发展迅猛,其中女装市场规模庞大,占据国内全品类服饰市场的半壁江山。业内预测,2023年我国服装细分市场中,女装的市场份额将为52%。

男装市场消费潜力不容小觑,有数据显示,截止2021年男装市场的销售额为5333亿美元,预计2027年,男装市场的销售额将达到7469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5.92%。足以看出男性服饰赛道的潜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