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日产百万件,汉派女装努力重振地位
服饰编辑:Kim
2022-09-28 09:22来源于:长江日报
分享:

22日下午,金正茂·汉派服装总部女装品牌“依卓娅欣”的主理人殷志兵来到原创设计工作室,对比一沓冬装款式后,他看中一款版型宽松、颜色亮丽的羽绒服。

“我要打造引领时尚潮流的品牌,设计师团队每天会出七八个图稿,最终能制成版样的只有一两个款式,以此保证档口里每天都有新款。”

日产百万件,汉派女装努力重振地位

“过去,全国服装看汉派,老汉派品牌是有深厚底蕴的。今非昔比,但是我们一直在努力重振汉派女装的地位。”殷志兵说,今年夏天,“依卓娅欣”的冬装提前在北方试销,市场反响不错。眼下,又有一批冬装发往南方。

“在以女装为特色的金正茂·汉派服装总部,2000多个商户都有自营工厂,日产百万件(套)女装,年设计数十万个女装款式。”该市场运营方总经理陈微介绍,目前汉派女装产能稳居全国女装批发市场前三名。

长江日报 )
关健词:汉派服装
下一篇:Supreme 将在韩国开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