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西班牙一个月1.9万家中小企业轰然倒下!是谁砍断了纺企的活路?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9-27 11: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01-

跌跌跌!DTY小跌变大跌!

下游竟考虑提前放春假!

短短6天时间,DTY已下跌超300,涤丝旺季不旺的情况较为明显,涤纶长丝企业库存逐渐累积,目前受成本端牵制,涤纶长丝厂商现金流持续亏损,低价出货意愿不强,促销的幅度也有限,而终端需求萎缩,高价抵触情绪日益高涨,涤纶长丝处境艰难,工厂多表示随着需求进一步萎缩有计划降低运行负荷。下游则无奈表示年末市场没转机的话,就考虑提前放春节假期了。

02

8月倒闭1.9万家中小企业

2022年8月份,西班牙约1.9万家中小企倒闭业,是之前的两倍。受通货膨胀、生产升本飙升影响,中小企业和个体户经历了三年来最糟糕的8月,业务流失、破产成为常态。西班牙中小企业联合会发出警告,未来几个月内,大量中小企业会破产,其中一个原因是从2022年6月30日后,破产保护期结束,申请破产保护的企业大幅增加,在8月份高达73.68%,而中小企业是西班牙社会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更可怕的是,这个8月、9月,不只是西班牙中小企业出现了问题,缅甸妙瓦底市也有大量制衣厂倒闭!!!以上只是如今这诡异多变世界的一个小小缩影,相信还有更多工厂每分每秒在上演着关门、倒闭、甚至跑路,国外尚且如此,又何况是国内那么多纺织厂,需得警惕再警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