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管理篇 > 正文
店铺经营 | GET基本陈列方法——叠装小技巧!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9-27 11: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作为一名女装店主,你有千百种和顾客谈恋爱的方法,用你的想法打造各种形式、各种风格的门店,让顾客一进门喜欢上你的店……花招虽多,但是有些基本陈列方法还是要get,毕竟要打基石嘛!叠装陈列手法可谓是所有陈列手法中的重中之重,可见“叠衣服”是作为一名服装师的必备技能之一。今天小艾就来跟你们聊一聊店铺经营的基石之一——“叠装”。

NONO


01

什么是叠装?

叠装,指的是通过有序的服装折叠,强调整体协调,轮廓突出,把商品在流水台或高架的平台上展示出来的一种陈列手法。

优势:有效节约有效空间。因为一个卖场的空间有限,以挂装形式展示商品空间是不够的,而叠装则可以在有限空间里增加陈列品数量;

劣势:无法完全展示商品。所以需要和挂装配合展示,增加视觉趣味、扩大空间。

在我们所周知的很多快销品牌中,最常运用的陈列手法就是叠装。货品品类繁多、款式多样,是快销品牌货品的最大特点,于是,如何才能够有序且工整地完成叠装墙的陈列与维护,也成为女装品牌陈列师最头疼的问题。

店铺经营 | GET基本陈列方法——叠装小技巧!

02

叠装的注意事项

一、强调视觉

在色块的掌握上,原则应是从外到内,从浅至深,由暖至冷,由明至暗。因为这是人们观察事物的习性使然。能使消费者对商品产生兴趣,从注意到吸引到观察再到购买等几个环节进行购物行为。

二、摆放要点

同季、同类、同系列的产品陈列在同一个区域内。包装一定要拆除,薄装每叠4-6件,厚装3-4件/夏季8-12件,冬季4-6件为宜。衬衫领口可交错摆放,每叠服装型号及尺寸系列为自上而下,由小到大。吊牌注意不要露出,应放在衣服内。将畅销款式或艳色的货品放置在黄金地段(即易看见、易拿处)。

店铺经营 | GET基本陈列方法——叠装小技巧!

三、叠放间距

每摞叠装的间距应保持在10cm - 15cm左右。每摞叠装应保持肩位、襟位、褶位整齐、平直。叠装陈列应避免65cm以下展示,或是光线较暗的角落展示。

四、其他

经常调换陈列商品的位置,以免造成滞销。如果有缺货的情况,可以用不同款式但同一系列颜色相同的货品垫在第二摞货品的下面。冷色调、大色块组合适用于货架的底部。叠装服装的相关配饰应该就近挂放在周围,便于附加推销。叠装区附近位置尽量设计模特,展示叠装中的代表款式,以吸引顾客注意,增强视觉效果。折叠服装每2-3天更换一次,以保证服装的清洁及完整。

店铺经营 | GET基本陈列方法——叠装小技巧!

以上图源均来NONO女装品牌,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