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管理篇 > 正文
线下门店如何做好陈列?冬装这样做,好看又卖货!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9-22 16: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天气逐渐转凉,大家的衣服越穿越厚,为了满足顾客的需求,店内产品也是越来越多,空间越来越小,换季新品挂上去,卖得好旧款还不能下架,衣杆上服装越挂越多,新品得不到充分展示,自然不会畅销,库存积压就成了潜在隐患。最后旧款还是会下架,新款因为之前的原因导致销量不佳,整体业绩就拉下来了。为了避免大家出现这些情况,小编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换季时店铺衣杆应该如何陈列?

爱依莲

衣杆到底该挂多少衣服,主要是根据2个因素来决定

01

品牌定位

越是高档品牌,店内就越空旷,所展示给消费的衣服也越少。毕竟消费力越强的客人,越希望自己买到的物品独一无二。根据品牌定位去陈列衣服,只是一个大概的把控,具体的陈列数量,则是根据衣服的厚度。

02

衣服厚度

衣杆上挂衣服的件数和衣服的厚度关系最大。服装陈列的一个重要原则是“易取拿”,宁少勿多,这才会给顾客带来愉快的购物体验。陈列时还应注意间隔,秋季时,衣架之间的间隔10-12cm,冬季则以16-18cm为准。

线下门店如何做好陈列?冬装这样做,好看又卖货!

衣杆陈列的方式

01

渐变式

按照颜色的深浅依次排开,会让门店整体看起来更加高级。比如,白色-米白-米咖-浅咖-深咖,让商品看起来色彩非常丰富,具有很强的秩序美感,会不由自主的吸引人往前走。

02

琴键式

琴键式又叫间隔式,能够让整体陈列面视觉效果分明,顾客的视觉感官也会很舒适,在冬季陈列中,使用琴键式陈列时可将深浅各两件、两两相隔就刚好。

03

重复法

通过重复陈列的手法,加强顾客对商品或品牌的视觉感受。比如:在侧挂出样的时候、将色彩按照一定的色彩规律重复;将商品有规律地反复排列,具有统一、整齐、的美感。

线下门店如何做好陈列?冬装这样做,好看又卖货!

01

控制侧挂的色彩数量,一种色彩或者两种色彩即可,太多色视觉效果就混乱了。

02

控制侧挂的元素种类,同组侧挂中的元素、不宜超过三个、太多了就没有重点,就会给消费者增加消费成本,从而降低选购率。

03

考虑联想功能,将关联产品适当陈列,既可以调节节奏,也可以起到连带销售的作用。小伙伴们都学会了吗,赶快照着做,更新自己家的陈列,好看的同时又卖货,提升店铺业绩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