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爱泉州·大乐购”石狮电商节启动仪式在石狮青创城举行!
服饰编辑:Kim
2022-09-26 16:37来源于:中国经济网
分享:

“爱泉州·大乐购”石狮电商节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9月25日在石狮青创城举行,“青创网2022电商生态峰会暨中国男装城开业盛典”作为本次电商节的系列活动,同日揭开帷幕。

爱泉州·大乐购”石狮电商节启动仪式在石狮青创城举行!

石狮市政府副市长谢建智在活动致词中表示,近年来,石狮持续深耕电商领域,成功打造了“超千亿规模的电商网红区域中心”。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动市场扩容提质增效发展,加快“电商谷”建设,加速电商品牌转型,培育擦亮狮潮品牌,为电商人营造更好的创业生态和发展的业态。

据悉,“青创网2022电商生态峰会暨中国男装城开业盛典”作为电商节的系列活动,400多家优质工厂集中入驻开业融市。峰会上,青创网“发店站”正式上线,青创网菠萝蜜传媒与福建广电MCN正式签约,并就供应链物流板块与京抖云仓达成合作协议。当天,“播萝蜜”再次联手闽南师范大学落地高校直播实践基地,石狮市网商协会与阿里巴巴国际站、安徽白马服装市场分别签约合作,线上线下双向布局平台数字生态。

平台多元赋能,专题活动多样。本次电商节特邀抖音、快手、TikTok Shop、拼多多、淘宝、天猫、淘特、阿里国际站、亚马逊、速卖通、SHEIN、Shopee、Lazada、天猫淘宝海外等14大主流电商平台一同探讨多元化电商红利新赛道。从9月20日到11月20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专题培训讲座。内容涉及“2023再出发,亚马逊最新招商政策”“天猫淘宝海外轻松出海新选择”“Lazada布局东南亚一站通六国”“SHEIN携手中国服装商家掘金跨境蓝海”“全球速卖通男装行业策略解读”“Shopee跨境仓发新玩法,占据出海新高地”等。会场主要分布在“一总部十园区”,活动赋能全市网商商家,为石狮电商产业发力。

活动期间,石狮服装城开展“中秋国庆双节百万放“价”促消费”,依托银联“云闪付”平台投放约137万元消费满减优惠福利,让利于消费者,刺激零售消费增长;石狮国际食品城开展全闽乐购活动,用云闪付APP支付从满18元立减8元至满258元立减88元不等;德辉广场推出“金九银十天天消费券”活动;泰禾广场举办“新风国潮十月“燥””满减活动;世茂摩天城推出银联消费券300减100,消费满额88元刮iphone14。活动涉及面广,惠民力度大,以满足不同市民的消费需求,营造全民消费氛围。

中国经济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