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美特斯邦威被爆欠薪欠款,累积亏损28亿,还有救吗?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9-26 10: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截至今年上半年,美邦服饰亏损金额合计超过了28亿。公司出现了大幅度裁员现象,针对此做法,美邦解释是对于公司经营策略的调整,同时也受当下低迷环境的影响。服装巨头尚且如此更何况中小企业,美邦服饰的一纸公告,揭开了近期服装行业严重亏损的“遮羞布”。

2022年以来,纺织行业销售情况不理想。在外围压力持续加大,全球经济衰退预期不断加剧的重压下,越来越多的企业迎来了订单腰斩、行情低迷的“经营不善”态势,用裁员、降薪停产的方式来躺平避险成了大家共同的选择。

下半年金九银十传统销售旺季的到来,需求依旧不理想,同比往年旺季依旧较差。具体后市走势,仍需求关注春夏季订单下达情况,下游纺织服装消费能否回暖。而对我们最大的影响,就是到年底部分钱有可能收不回来,一家服装厂倒闭会牵连到数十家面辅料商,服装厂接连暴雷,纺织厂做好风险管控,尽量小心选择新的合作商,不要想着今年能挣很多钱,活下来就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