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链长制”推进时尚产业高质量发展,省服协到番禺南村展开专项调研
服饰编辑:Kim
2022-09-26 09:38来源于:广东时尚发布
分享:

近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广州时尚产业“链长制”构建工作,加快生产性服务业助推产业升级,围绕广东服装产业“危中寻机”、番禺快时尚产业发展、“共享工厂”重塑产业链等课题,由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广东省时尚服饰产业经济研究院组成的专项调研小组到番禺南村先后深入诺曼琦、若汐数码科技以及优布等企业进行交流调研,了解需求,征求意见和建议,发挥链主单位作用,落实广州时尚产业“链长制”工作部署,切实推进番禺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

“链长制”推进时尚产业高质量发展,省服协到番禺南村展开专项调研

听取企业真实心声,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刘岳屏,首席数据官文丹枫博士,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专职执行副会长王珈与等企业家们展开深入交流。在考察调研中,企业表达了对于广东服装产业现状的担忧,外部竞争力量发展迅猛,广东服装产业需要加快脚步,并对省服协及南村总商会的下一步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回应企业切实需求,综合调研中企业反馈的情况,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将充分发挥社会组织作用和链主单位作用,借助广东省时尚服饰产业经济研究院在推动产业数字化方面的功能,为加快番禺区快时尚产业发展,落实“精准政策扶持、推动产业集聚、打造品牌体系、营造浓厚产业氛围、发挥产业龙头带动作用”等重要举措建言献策,进一步落实广州时尚产业“链长制”工作部署,助力广东服装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广东时尚发布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