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邓州市委书记邓俊峰到穰东镇服装产业园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服饰编辑:Kim
2022-09-24 09:49来源于: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
分享:

9月22日,邓州市委书记邓俊峰到穰东镇服装产业园调研项目建设及服装产业发展情况,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邓州服务处处长徐老甫全程陪同调研。

在穰东镇服装产业园,邓俊峰走进车间、看生产、问需求,实地了解企业生产、技术、市场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

“哒哒哒……”一连串有节奏的缝纫机运转声从生产车间传出,工人们正有条不紊地加工羽绒服。该园区内的九伊格服饰有限公司,是邓州市第一家制造成品羽绒服的服装公司,拟投入生产线16条,预计年产150万件羽绒服和棉服,年产值在1.2亿元以上。目前已上生产线4条,安置就业人口200余人。

邓州市委书记邓俊峰到穰东镇服装产业园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邓俊峰详细询问了九伊格公司智能制造、市场销售、招工用工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公司智能化设备和生产模式给予高度肯定,鼓励企业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创新生产方式,争当全市羽绒服、棉服企业的标杆和排头兵。

邓州伟恒针织制衣有限公司由上海伟宏针织制衣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也是全市第一家规上针织服饰公司,主要经营各种针织品,产品主要销往美国、加拿大等欧美国家。目前已安置就业人口200余人。邓俊峰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现场,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等情况。

调研中,邓俊峰强调,服装产业是邓州市的主导产业之一,具备良好的产业基础,市场前景广阔,发展潜力巨大。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服装产业园发展,全面加强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抓实抓好产业招商,推动园区天天有新变化,周周有新进展。要健全产业链、提升价值链,聚焦设计、面辅料供应、生产制造等环节,全力补短板、强弱项,加快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改造,不断做大做强服饰产业。要强化龙头带动,积极实施“扶大育强”工程,引导企业集约发展,努力打造一批主业突出、核心竞争力强的重点骨干企业,增强全市纺织服装产业的核心竞争力。

据了解,穰东镇服装产业园由邓州市国控集团投资建设,园区厂房有对外出售和租赁两种经营模式。目前园区基本完成建设,5号楼、10至16号楼已投入运营,经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和邓州市人民政府共同招引并入住企业已有6家。

市领导杨旭、高翔、崔保国、张伟参加调研。

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