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秋冬内衣怎么选?非常曲线内衣好穿又舒适,千万别错过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9-21 17: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性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内衣?夏季爱美的女人知道减肥来穿漂亮的裙子。秋冬选择内衣也是一门技术活,要是没有选择好,不仅身体难受还是让胸部难受,所以秋冬的内衣在挑选一定要下点功夫。选对了内衣才会觉得舒服,胸型才会更好看,胸部才能越来越健康。

非常曲线

采用全新蜕变兔耳内托设计,贴合更饱满。塑形小心机,可调节肩带+四扣,一粒一扣,秒显傲人身材。

秋冬内衣怎么选?非常曲线内衣好穿又舒适,千万别错过

黑色蕾丝花卉,撞色横条,性感小心思,诠释精致迷人的性感情调,尽显奢华时尚。穿上有曲线,柔软不扎肉,设计更是媲美大牌设计,平时还能当小背心,搭个衬衫、外套,气质提升N个度!

秋冬内衣怎么选?非常曲线内衣好穿又舒适,千万别错过

蕾丝花边+提花网纱的设计太性感啦。而且花朵的浪漫蕾丝,充分展现女性的优雅性感,蕾丝搭配轻薄的波点提花网布,性感中又带有甜美。做工精致,毫不夸张地说这是一款能激活整个衣橱的无痕文胸,这个秋冬,给你VIP级贴心呵护!

以上图源均来自非常曲线内衣品牌,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