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自己怎么开内衣店?闺秘加盟流程揭秘
服饰编辑:Kim
2022-09-16 14:46来源于:闺秘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不论是大学鼓励创业的比赛活动,还是社会中的创业行动、成立公司,大多数创业者都是以小组为单位,少则两三人,多则十多人,一起组建团队进行事业领域的开拓。但是,自己一个人就不能独立进行创业了吗?独立创业当然可以,可是不论在任何领域和行业,独自创业在信息获取、资源调配上都会比团队要更艰难些。针对这个问题,许多独自创业者在众多的创业道路中上下求索,找出想对稳妥的选择,那就是与相关大品牌合作。那么应该如何选择品牌,进行合作创业呢?以深圳知名内衣品牌闺秘为例,揭秘品牌合作的基础流程。

闺秘

尽管作为独自创业者信息获取速度慢、效率低,但在创业前期,也要针对不同品牌进行基础的市场调查和品牌研究。虽然独自创业者在面对事情时独立决策,很大程度上可以避免其他与合作者不同意见导致的方向分歧,但同时也容易进入自己的思想误区,走错发展道路,这个时候,选择一个为合作者着想,认真负责的老品牌是必要的,可以有效避免创业走弯路。

深圳闺秘雅服饰实业有限公司成立已经几十年,从最初在汕头成立第一家工厂,发展到与海外知名品牌合作,走向国际市场;从建立设计研发团队,到打造出集研发、设计、生产多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型内衣工厂……闺秘品牌逐步强大,以稳固的实力获得国家商务部特许经营管理备案,并面向全国招商,这是对闺秘的肯定,也是对合作者的一个保证。

自己怎么开内衣店?闺秘加盟流程揭秘

作为资深的内衣行业老品牌,闺秘已经有一套成熟的加盟合作体系,并提供了三种招商模式供合作者选择,品牌直营,品牌总部直接监管,直接经营;品牌联营,品牌方与合伙人共同联合经营,利润按双方合同规定的比例分成;还有品牌加盟,品牌方将商标/商号/产品/专有技术等以加盟连锁经营合同形式授予加盟者使用,加盟者按合同规定,在总部统一的业务模式下从事经营活动。

自己怎么开内衣店?闺秘加盟流程揭秘

合作者可以依据自身的实际情况,选择与品牌合适的合作方式。不论选择哪种合作方式,都可以在前期与品牌沟通,会有专业的业务人员负责相关事宜,带领合作者考察总部、工厂等地方,洽谈合适以后,会与合作者签署正式协议。此外,为了帮助合作者更顺利的走上营业道路,品牌方会为合作者提供个人化的专业培训,开店后,同样有跟店老师现场指导。

闺秘品牌实力强大,同时对合作者又足够用心负责,在这样的品牌魅力吸引下,全国已经有上千家连锁店,得到众多消费者认可,是一个不论在实力上,还是态度上,都非常适合独自创业者合作的品牌,想开一家属于自己的内衣店,可以试试与闺秘合作。

闺秘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