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因未达邀约条件,周大福收购佐丹奴失败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9-15 09: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因未达邀约条件,周大福收购佐丹奴失败

佐丹奴国际有限公司于9月13日发布公告称,由于未能达致接纳条件,周大福收购佐丹奴失败。有数据表明,在邀约前邀约人Clear Prosper Global Limited及其一众人持有佐丹奴股份388,180,000股,占现有已发行股份的约24.57%。截止9月13日晚间接纳股份连同邀约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士于联合公布日期已拥有的股份合共为727,471,646股,占全部已发行股份的约46.04%。但被告知需持有本公司50%以上的表决权,方告作实接纳条件。由于未能达致接纳条件,故该等邀约未能成为无条件,并已于2022年9月13日(星期二)失效。

因未达邀约条件,周大福收购佐丹奴失败

收购守则规定,在邀约失效的情况下,须执行人员同意,否则包括邀约人在内起12个月内均不得代本公司公布要约或可能邀约, 邀约人亦宣布将不会延长或修订该等邀约。邀约人进一步宣布,于2022年9月13日(星期二)下午4时整,该等邀约已不再供接纳,并已失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