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泰山区举行中康国创先进技术产业转化合作签约仪式!
服饰编辑:Kim
2022-09-13 16:44来源于:大众日报
分享:

9月9日上午,泰山区举行中康国创先进技术产业转化合作签约仪式。

泰山区举行中康国创先进技术产业转化合作签约仪式!

仪式上,中康国创依次与创联染整、鲁怡针织、丽源工贸、富泰毛纺、海斯摩尔等5家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据介绍,中康国创承担建设的国家先进印染技术创新中心是我国印染领域唯一、山东首家国家制造业创新中心。企业拥有4支院士专家团队,4个中试验证平台和12个实验室,致力于“关键技术研发”,为纺织印染行业发展提供创新服务。

“我们借助中康国创在先进技术、高端设备、优秀人才等方面的集聚优势,在市、区两级产业链积极搭建起“1+1+N”资源共享平台,与链上企业开展资源共享共建,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降低研发成本。变“一花独放”为“百花齐放”,推动纺织服装产业向高端化、集群化发展。”泰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市纺织服装产业工作专班组长贾玉亮说。

仪式结束后,调研组随即与中康国创有关负责同志开展座谈,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就企业目前发展规模、基础设施、人才队伍等基本情况,先进技术研发进展及成果,近期项目推进情况展开具体交流。明确了以产学研协同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与产业化,支撑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新型工业化强区发展的道路上,泰山区纺织服装产业链不断深化资源共享,整理链上企业需求清单,积极落实“1+1+N”资源共享平台功能,为链上企业在信息、设备、成果、人才等方面开展资源共享、技术互助、优势互补提供合作平台和机会。

目前,产业链共有规上企业15家,其中省级专精特新企业3家,省级瞪羚企业1家,同时,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院士工作站等省级以上研发平台17个,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中国工业大奖、中国专利金奖等省级以上荣誉40余项。

大众日报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