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制鞋大厂订单充沛,继续扩厂!
服饰编辑:Kim
2022-09-09 09:48来源于:鞋界教授
分享:

9月8日,据媒体报道,由于产能及客户订单双双增加,制鞋双雄丰泰(9910)、钰齐-KY(9802)自结8月合并营收表现抢眼,其中,丰泰8月合并营收87.81亿元,年增154.73%,创单月新高,累计前八月合并营收644.34亿元,年增33.26%,创同期新高。

钰齐8月合并营收26.64亿元,年增77.2%,仅次于今年6月的27.22亿元,创单月次高,且公司单月营收已连续18个月呈现年增走势;累计前八月合并营收154.82亿元,年增61.85%,创同期新高,并逼近2021全年营收155.44亿元的水准。

制鞋大厂订单充沛,继续扩厂!

丰泰分析,因疫情影响,越南厂去年7月19日至9月暂时停工,影响去年7、8月营收及获利表现,但今年越南厂7、8月均无停工,加上今年产能扩增,使得今年8月及前八月合并营收均优于去年同期。

丰泰看好第三季营运及第四季的接单情况,预计全年产能可增加7%~10%,将持续扩大制鞋产能布局,进而提高今年营收与获利的增长。

钰齐强调,2022年春夏鞋款产销已达历年新高,秋冬鞋款也展现强劲畅旺态势,2023年春夏鞋款展望亦属乐观,集团营运规模可望逐季拉升,中长期营运成长乐观可期。今年制鞋产能扩线重点以越南为首、柬埔寨次之,大陆厂区也有扩线增产计划。

钰齐说,疫情发生前,集团过往出货高峰的单月营收,难以跨越15亿元的门槛,但去年下半年以来,单月营收频创新高。疫情前钰齐第三季秋冬鞋款出货高峰,皆落于7月,然而今年以来,因上游材料供应链,无法正常平顺,加上订单充沛,仍需加紧排入量产排程,以增加出货量。

钰齐透露,第三季接单排产总额将优于第二季,今年秋冬鞋款的出货高峰,也将延续至8、9月、甚至是10月,虽未来数月营运,属于季节交替的传统淡季,但仍将呈现淡季不淡的趋势。法人认为,钰齐今年营收与获利表现,将创历史新高。

鞋界教授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