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爱登堡喜获“派克服连续三年全国销量领先”权威认证
服饰编辑:Kim
2022-09-07 16:05来源于:爱登堡
分享:

爱登堡喜获“派克服连续三年全国销量领先”权威认证EPANRE HASLEDHIL CONTViNLESFOo HEECONSECUTINE VEARS"时代之于当下,数据化营销带来的新机遇,正在以前所未有的方式重塑着各行各业。细分渠道已经成为成熟品牌稳固市场地位、突破增长瓶颈的重要抓手。2022年9月4日,爱登堡“以爱的力量 迎接新未来一- 2023春夏趋势发布暨新品订货会”在福建泉州石狮举办,发布会上,前身是国家经贸委信息中心的尚普咨询发布派克服行业调研报告,权威认证“爱登堡派克服连续三年全国销量领先”。

爱登堡喜获“派克服连续三年全国销量领先”权威认证

早在2014年,习近平总书记就提出“推动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李克强总理多次强调打造“中国知名自主品牌”。2017年,国务院批准每年5月10日为“中国品牌日”,鼓励各部门支持中国品牌、讲好中国故事。在当前的趋势推动下,爱登堡(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启明在发布会现场宣布,爱登堡正在适应发展新常态、实施派克服技术创新驱动,加快推动中国派克服由价格向价值转型升级的步伐。田董事长还表示:“ 我们希望在未来通过品牌的战略提升和打造,带给消费者更多舒适、时尚的派克服,让消费者心目中形成‘爱登堡等于派克服,派克服等于爱登堡的效果。” 爱登堡将立足本土、拥抱未来,持续输出更具价值的派克服文化,让更多消费者喜欢派克服,爱上派克文化。

爱登堡喜获“派克服连续三年全国销量领先”权威认证

早在2014年,习近平总书记就提出“推动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李克强总理多次强调打造“中国知名自主品牌”。2017年,国务院批准每年5月10日为“中国品牌日”,鼓励各部门支持中国品牌、讲好中国故事。在当前的趋势推动下,爱登堡(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启明在发布会现场宣布,爱登堡正在适应发展新常态、实施派克服技术创新驱动,加快推动中国派克服由价格向价值转型升级的步伐。田董事长还表示:“ 我们希望在未来通过品牌的战略提升和打造,带给消费者更多舒适、时尚的派克服,让消费者心目中形成‘爱登堡等于派克服,派克服等于爱登堡的效果。”爱登堡将立足本土、拥抱未来,持续输出更具价值的派克服文化,让更多消费者喜欢派克服,爱上派克文化。

爱登堡喜获“派克服连续三年全国销量领先”权威认证

爱登堡,三十多年来持续发力男装领域,凭借专业服务和过硬品质,步伐稳健,获得多项服装行业最高殊荣:“亚洲500最具价值品牌”、“中 国服装最具竞争力休闲装品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知名品牌”、“中国服装百强企业”、“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之公众大奖”等,并连续12年代表休闲男装品牌在国际顶级服装盛事“中国国际时装周”上发布国际流行趋势。此次,爱登堡荣获由全国最具规模之一的行业咨询公司尚普咨询集团有限公司颁发的“爱登堡派克服连续三年全国销量领先的证书,一方面印证了爱登堡凭借在派克服设计、工艺等研发_上的突飞猛进,多年增长率行业领先,另一方面更是彰显了爱登堡的品牌地位。

爱登堡喜获“派克服连续三年全国销量领先”权威认证

新世代的审美个性化造成了巨大的挑战,以现代的方式重新审视早期美学,在今天可以成为应对这-挑战的桥梁之一。爱登堡男装秉承着探索精神,以一贯开放包容的时尚态度,从文化视角出发,与人们一同发现和探讨全新的穿着文化魅力。

派克源于欧洲猎装,经过200多年的发展和革新,现已成为个性鲜明的服装品类,现代的派克服已远远不是一件服装,它更多释放了-种探索精神和生活方式,代表现代人对传承及创新精神的文化追求。爱登堡传承百年派克服迭代创新,并将 派克服的功能性元素和休闲风格延用到全系列品类中,未来将持续研发牛仔派克、衬衫派克、西装派克等各品类,填补更大的市场空缺。

爱登堡喜获“派克服连续三年全国销量领先”权威认证

零售业的江湖从来都不平静,行业“后浪”翻滚,产品迭代更新频繁,爱登堡抢占派克服赛道先机,拉开升级帷幕。2022年,爱登堡从品牌、文化、产品、营销四个方面进行全新战略升级,推出“派克世家,因爱无畏”的核心文化主张,为打造“派克王国”奠定基石,同年4月,与中国服装协会联合创立“中国派克服创新研发中心”,并和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贾玺增教授联袂打造“清华美院派克创新研发团队”,聚集产业优势资源,加大派克服研发力度,打造独具中国特色的派克服文化,提升核心竞争力,一步步夯实领先地位。

以爱的力量迎接新的未来,爱登堡将以强大的品牌信念,传承创新,以更高品质产品,继续领跑派克文化,用爱成就民族品牌,用爱铸就时尚产业王国。

爱登堡 )
关健词:获奖记录 服装企业获奖
下一篇:NUTH 上海首家概念店「Orderly Chaos」正式开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