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政策法规 > 正文
印度泰米尔纳德邦发布2022年鞋类和皮革优惠政策
服饰编辑:Kim
2022-08-31 10:23来源于:中国皮革协会
分享:

泰米尔纳德邦政府周二公布了《2022年鞋类和皮革制品优惠政策》,该政策旨在吸引200亿卢比的投资,并将创造20多万个就业岗位。该政策的有效期至2025年3月31日,并将定期修订。

印度首席部长M.K. Stalin表示,政府提供的《2022年鞋类和皮革制品政策》包括两个方案,第一个方案是支持鞋类和皮革产品(FLP)的生产,二是用于支持鞋类和皮革设计中心发展。

印度泰米尔纳德邦发布2022年鞋类和皮革优惠政策

在第一套方案中,考虑到鞋类和皮革产品制造较高的资产周转率,政府在每一财政年度按一定比例以营业额为基础对企业提供补贴。与鞋类制造业相关的行业或位于集群之外的配套行业,按符合条件的固定资产投资额10%给予资金补贴,每年分10次发放。政府还表示,对于出口超过50%产品的鞋类和皮革产品单位,将报销其50%的实体和数字营销费用,每家公司每年的最高限额为200万卢比,期限为5年。

在完成最低投资和就业标准后,鞋类和皮革产品设计中心将有资格获得对合格固定资产投资5%的固定资本补贴,每年分五次等额支付。在greenfield或brownfield集群建立的设计中心将有资格在标准投资期内获得50%的租金报销,每年最高300万卢比。

政府将通过印度泰米尔纳德邦国家产业振兴局等机构,创建新的非皮革鞋类集群,并提供基础建设设施。鉴于女性在皮革行业的高水平就业率,在泰米尔纳德邦基金的资助下,泰米尔纳德邦国家产业振兴局将在集群内或集群周围建设职业女性宿舍。

中国皮革协会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