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政策法规 > 正文
宁波市鄞州区羽绒类学生服 按GB/T14272-2021《羽绒服装》标准执行
服饰编辑:Kim
2022-08-05 09:16来源于:宁波晚报
分享:

宁波市鄞州区教育局公布了2022版学生服款式。从9月起,全区初中、小学、幼儿园各学段的新生将穿上统一学生服,每个学段学生各6套,包含夏装、春秋装和冬装,学校、家委会协商后确定从其中选择部分或全部。

宁波市鄞州区羽绒类学生服 按GB/T14272-2021《羽绒服装》标准执行

所有中标的生产企业均必须提供线上和线下门店两种购买渠道。线上增购和门店零售的价格不得高于合同价格,合同价格为中标价格,包含所有其他费用,即到手价。

鄞州区2022版学生服的品种和款式已经确定,质量指标执行GB31701《婴幼儿及儿童纺织品安全技术规范》、GB18401-2010《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和GB/T 31888《中小学生校服》等相关标准,其中羽绒类服装按GB/T14272-2021《羽绒服装》标准执行。

生产企业(公司)必须提供相关检验机构出具的合格的检验报告。只有经验收合格的学生服才能进入校园。鄞州区监管部门或法定检验机构单位将不定期对学生服进行抽检,接受各类投诉并核查。

宁波晚报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