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初秋穿搭别太放“松”,这三件衬衫轻松展现女性魅力!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8-26 11: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高档

暑热还未散去,立秋就已到来,很多人也喜欢比较清新凉爽的穿搭方式,想着夏天穿得比较紧实又凉快,秋天穿搭就可以比较的“放松”,这时候,衬衫就成为人人都必须入手的秋季单品啦。原来初秋穿搭没必要放松,也可以穿得很用心很凉快!

佳纷时尚馆-JIAFEN STYLISH

时尚、有腔调、好穿好搭配的一款衬衫,立体拼接设计,优雅又有活力,宽松的灯笼袖,视觉上很好的修饰手臂线条,版型不挑人,搭纯黑的包臀裙,长度过膝盖,显得高贵又气质,无论是居家还是逛街都是很合适的。

初秋穿搭别太放“松”,这三件衬衫轻松展现女性魅力!

具有高性价比的一款衬衫,简单但不单调,不显俗气,上身很显瘦,时尚印花设计,增加整体的细节感,对身材没有限制,能遮住肉肉,搭配黑色九分西装裤,显得苗条又干练。

初秋穿搭别太放“松”,这三件衬衫轻松展现女性魅力!

纯白色衬衫一直是比较受欢迎的单品,吸睛的飘带拼接细致提花料,简约清新的设计,选用雪纺面料,外表清淡素雅,有良好的耐皱性,利落的线条剪裁,无论工作职场还是约会聚餐都让你体体面面,单穿时尚干练,内搭舒适轻柔,彰显时髦感!

以上图源均来自佳纷时尚馆女装品牌,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