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加盟中高档女装品牌赚容易吗 佳纷时尚馆告诉你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6-30 11: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高档

对于加盟商来说,选择一家靠谱的时尚女装品牌加盟,是所有加盟商们所想要的,但是对于一些加盟商来说品牌的选择还是非常困难,不知道怎么去选择,所以在选择品牌加盟的时候一定要慎重,那么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中高端原创设计女装品牌,佳纷女装加盟需要哪些条件呢?

佳纷时尚馆-JIAFEN STYLISH

深圳市佳纷时装有限公司创立于1999年,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时尚女装公司。旗下拥有时尚商务女装品牌“JIAFEN佳纷”,时尚休闲品牌“FUKOU弗蔻”及品牌集合店“JIAFEN STYLISH佳纷时尚馆”。

加盟中高档女装品牌赚容易吗 佳纷时尚馆告诉你

JIAFEN -STYLISH时尚馆集合了公司旗下JIAFEN商务系列、JIAFEN-COSY周末休闲系列及JIAFEN-FIRST轻奢高雅系列,以及包鞋帽配饰等进行多元化产品组合,以更舒适的店铺环境及专业的时尚顾问服务,为都市女性提供多场合着装提案。

加盟中高档女装品牌赚容易吗 佳纷时尚馆告诉你

关于加盟优势

公司合作模式多样化含有加盟与联营,让加盟商们在前期的操作过程中有效降低库存风险,免除后顾之忧。

公司协助加盟商开业前期的市场调查和分析,提供盈利分析指导;

公司将统一店面形象设计,合作期间无偿使用品牌的无形资产;

公司具有高效的品牌运作团队帮助客户最快速的占领市场且安排专业客服人员专人服务;

公司不定期的专业培训,解决合作商的后顾之忧;

在开业前期专业的货品知识及销售技巧培训以及开业期间商品陈列及卖场形象指导。

想要加盟一家中高档女装品牌JIAFEN -STYLISH时尚馆值得你的选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