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连衣裙到底应该怎么选择?这3款连衣裙值得尝试!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8-25 17: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相比于半裙,小编还是更喜欢连衣裙,毕竟连衣裙百搭属性真的是体现在方方面面。无论居家还是出门,一件连衣裙总可以有两件单品的效果,轻松就能搞定一整套的搭配。所以“方便”是连衣裙绝对的优势。“方便省事”,但不意味着不需要“眼力”,虽然搭配的时候省心了许多,但是选择的第一步却不能省略。因此我们要选对风格,选对元素,选对版型。话不多说,下面就来看看有没有哪一款击中你吧。

圣多衣

初秋的自然清新都藏在这条绿裙子里啦~白色波纹细肩带超级精致,充满立体感,胸口处做了木耳边,防止走光的同时还能有效遮住副乳,腰边有蕾丝点缀很有法式氛围感,双层裙摆设计非常有层次,走起路来有一种仙气飘飘的感觉,清冷挂的姐妹一定要尝试!

连衣裙到底应该怎么选择?这3款连衣裙值得尝试!

硬朗的西装与柔美的网纱碰撞,既有高阶味,又有杂志范,上身轻松玩转混搭风!小西装领,中性率性又不失女人味,双排扣加上高腰位收腰线条,同时分割身材比例,更显高瘦,网纱裙摆自然垂下,让整体透出浓浓的唯美氛围。

连衣裙到底应该怎么选择?这3款连衣裙值得尝试!

秋天怎么少的了碎花裙这样的单品存在呢?蕾丝荷叶娃娃领收腰连衣裙真的是美貌与舒适并存系列,镂空绣花对领,前中花边水晶织带,整体裙子在版型上是完全不挑人的,包容性很大,胸部收腰,特别修饰身材。

以上图源均来自圣多衣女装品牌,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