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定制服装标准化 l 2022年衣邦人主导制定的《定制衬衫》团标发布
服饰编辑:Kim
2022-08-25 16:36来源于:新视线
分享:

近日,浙江省品牌建设联合会批准发布《定制衬衫》团体标准(T/ZZB C009—2022),该标准由浙江省标准化研究院牵头组织,杭州贝嘟科技有限公司(品牌“衣邦人”,以下简称“衣邦人”)主导制定,起草单位包括杭州骄娇服饰有限公司、上海金芒果制衣有限公司、温州东廷服饰、海宁神舟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是服装企业多年来对衬衫产品的定制服务及生产环节的总结与凝练,对服装定制企业进行产品技术规范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定制服装标准化 l 2022年衣邦人主导制定的《定制衬衫》团标发布

该标准以规范衬衫产品的定制服务与生产工作、支撑服装定制企业如何提供更好的定制服务为目标,充分吸收衣邦人多年来在服装定制服务的成功经验,提出了定制衬衫的基本要求、生产技术要求、检验方法、检验规则、使用说明、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以及质量承诺,为服装定制企业在定制衬衫的服务与生产流程中提供了详尽的产品指南。该标准的出台,有利于引导服装企业对定制服务与生产的开展与深化,有利于技术人员尽快掌握新技术、新工艺和新方法,持续改进技术、工作和管理方法,更好支撑标准实施者控制和保证产品质量,降低生产成本,扩大生产能力。

本文件的提出单位是衣邦人,其首创将“互联网+上门量体+工业4.0”C2M模式引入服装定制行业,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服饰定制平台。在行业的信息化数字化技术领域持续投入大量的研发资源,自主搭建大数据系统和智能推版、云裁剪平台、基于大数据分析的身体尺寸数据预测及数据报警系统、客户CRM系统、3D定制系统等软件的开发,打造面向智能制造的数据体系,可以高效协同多家供应链端工厂,赋能传统服装企业,提升其柔性制造能力,一站式数据管理系统将订单效率提高了2.1倍。在满足了多维度提升客户的定制体验基本要求上,更赋予了衣邦人“多快好省”的品牌效应和市场口碑。

衣邦人多项创新实践成果均源自于企业的运营实践,大量研究成果在服装定制服务与多工厂信息协同及生产运用中,为衣邦人独特的C2M模式赋能。截止目前,衣邦人已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职业装50强企业、中国服装行业科技进步奖、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浙江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试点示范企业等,并拥有多项在研标准。衣邦人以科学技术为依托,颠覆传统定制模式,提高服装定制服务水平,完善客户满意度保障体系,多维度提升客户定制体验。

衣邦人一直致力于把多年的实践整理提炼形成规范,以标准的形式服务于行业,发挥服装定制行业领头作用,为行业创造更多的价值。

新视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