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FOREVER21 母公司收购英国生活方式品牌「Ted Baker」
服饰编辑:Kim
2022-08-18 09:05来源于:BRANDSTAR
分享:

8 月 16 日, FOREVER21 母公司「Authentic Brands Group(以下简称 ABG)」宣布以 2.1 亿英镑(约 2.6 亿美元)收购英国生活方式品牌「Ted Baker」。本次收购后,ABG 将利用其在行业内成熟的全球运营网络,以及领先的品牌管理能力,加强 Ted Baker 在不同商品类别和市场中的盈利能力。

FOREVER21 母公司收购英国生活方式品牌「Ted Baker」

此外,本次收购后,ABG 计划将 Ted Baker 业务分成两部分——由 ABG 控制的知识产权公司;以及负责 Ted Baker 线下零售、电商及批发业务的一家或多家运营公司。

ABG 成立于 2010 年,是一家品牌管理公司,旗下拥有超过 50 家品牌,包括时尚品牌 FOREVER21、运动品牌 Reebok、功能性饮料品牌 TAPOUT 等。

Ted Baker 在 1988 年成立于英国格拉斯哥,最初由男装起家,现已拓展品类至女装、香氛、鞋履、眼镜及腕表等,是英国发展最快的生活方式品牌之一。除海外市场外,Ted Baker 已在中国香港、北京、成都等地设有门店。

BRANDSTAR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