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都市新感觉|内衣进入纯真时代,不贩卖甜美和性感!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8-17 15: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一阵复古风潮吹过,千禧一代渴望的元素变得更加多元。玫瑰花结,圆点,碎花,蕾丝边,大波浪……在新时尚人群面前,他们又有了发挥余地。90年代长大的纽约设计师Anna Levenshus,对百分百纯棉的时尚内衣有着自己的执着。她把巴西传统作为灵感,设计了巴西比基尼内衣,用可爱的蝴蝶结装饰其中。这些内衣没有了以往时尚品牌们追逐的夺目,强势,而是选择了日常的钩编和亲切的蝴蝶结,让你感受到日常生活的小确幸。

都市新感觉

让人想到在少女时代一点点的美丽,都会唤起内心的欢喜。小说《洛丽塔》里的洛丽塔,仿佛就是这种纯真的化身。当她把年龄永远定格在16岁时,能引发人无限爱慕和占有欲。她对世界知之甚少,但是不妨碍她因为冰淇淋或口香糖而快乐。洛丽塔的黑色连衣裙,不会让人想到职业套装,她也没有在扮演甜美与成熟,一切停留在青涩的刚好的时候。

都市新感觉|内衣进入纯真时代,不贩卖甜美和性感!

这种纯真感,让黑色蕾丝与内衣有了另外一重解释。Rosette是花苞的意思,也是国外一家内衣店,在她们的内衣里,黑色蕾丝就像叶片边缘的锯口,清新自然,给人一种中世纪时期的庄重和亲切感。

都市新感觉|内衣进入纯真时代,不贩卖甜美和性感!

回归初心,是纯真的STEP 1。正如都市新感觉一直在思考,我们如何让日常变得更舒适, 一件纯白内衣,经过了千百次的洗涤,或许会更让你安心,感觉舒适,而当它为舒适和纯真而生,它便成为了你想要的那种生活。

都市新感觉|内衣进入纯真时代,不贩卖甜美和性感!

以上图源均来自都市新感觉女装品牌,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