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欧诗雨内衣满足女性对内衣的全部期待!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8-15 15: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宠爱自己从内衣开始,在日常生活中内衣是我们最亲密的伙伴。总有一套内衣,可以唤醒沉睡已久的内心,让我们在这个热烈的季节里,一起来一场怦然心动的邂逅吧!欧诗雨内衣,让沉淀所有岁月温柔的浪漫为你营造一个唯美的氛围,无时无刻都释放着属于你的魅力,从一呼一吸之间感受自然清爽,拥抱所有美好。

欧诗雨

少女感十足的粉色系内衣套装,面料轻薄微透上身非常清爽又透气,精选材质的杯面,温柔包裹住的是细腻的美好,让内衣与肌肤相触碰的每一个瞬间都是舒适而顺滑的,即使长久穿着也不会产生不适感。

欧诗雨内衣满足女性对内衣的全部期待!

特殊美背设计,上身不易产生勒痕,在每一个细节处都给予女性更加细致的呵护,时尚不失优雅的风格,是无论是哪一个年龄段的女性,都能轻松驾驭的款式。

欧诗雨内衣满足女性对内衣的全部期待!

这款内衣采用超薄无钢圈设计,穿上显得圆润有型,对小胸美眉非常友好,可以轻松驾驭。无钢圈舒适无束缚感,满足日常休闲及轻运动穿搭需求,可拆卸撞色肩带有多种扣法,穿着方式多样化,是衣橱必不可少的穿搭神器。

欧诗雨作为一个专注于原生态的品牌,它宗旨是为现代女性提供一份健康的保障,让处于忙碌生活和重大压力下的她们,释放女性诱人魅力,让女性美丽绽放。

以上图源均来自欧诗雨女装品牌,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