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童装抽查不合格率近15% 7岁以下童装头颈部不应有绳带
服饰编辑:颖子
2022-08-15 10:4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童装抽查不合格率近15% 7岁以下童装头颈部不应有绳带】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日前发布了儿童及婴幼儿服装抽查结果,不合格率达到了14.9%,其中绳带要求、附件抗拉强力等安全项目不合格,占了将近一半的比例。数据显示,目前我国的童装企业超过了1万家,市场规模高达2000亿元左右。基数如此庞大的儿童及婴幼儿服装市场,近几年的不合格率却并不低。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日前发布了儿童及婴幼儿服装抽查结果,不合格率达到了14.9%,其中绳带要求、附件抗拉强力等安全项目不合格,占了将近一半的比例。按标准要求,7岁以下童装头颈部不应有任何绳带。数据显示,目前我国的童装企业超过了1万家,市场规模高达2000亿元左右。基数如此庞大的儿童及婴幼儿服装市场,近几年的不合格率却并不低。近3次抽查不合格率分别为13.2%、16.4%、14.9%。针对此次儿童及婴幼儿服装的抽查结果,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已经责令电商平台下架相关产品,落实管控义务,促进提升产品质量水平。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