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花大钱开店和做营销,加拿大鹅险些入不敷出
服饰编辑:颖子
2022-08-15 08:48来源于:网络
分享:

8月11日,奢侈羽绒服品牌 Canada Goose(加拿大鹅)发布2023财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表明,富裕的消费者或许并没有被高通胀吓倒,还是一如既往地抢购了羽绒服。

在截至2022年7月3日的3个月内,加拿大鹅收入增长24.2%至6990万加元(约3.69亿元人民币),毛利润增长39.1%至4270万加元(约2.26亿元人民币),高于分析师预期。

花大钱开店和做营销,加拿大鹅险些入不敷出

但由于加拿大鹅在报告期内加速增开新店,并投入更多资金进行营销,财报显示其归母净亏损从去年的5750万加元扩大至今年的6240万加元(约3.3亿元人民币)。

此外,加拿大鹅在中国市场的销售业绩受疫情影响较大。报告期内,加拿大鹅在中国大陆的16家门店中,有8家关闭。但截至财报发布日,加拿大鹅全球范围内的所有门店均已经恢复正常营业。

加拿大鹅首席执行官表示,中国市场收入下滑6.3%,但季度结束后需求开始转佳,有助集团收入增长。此外,未见到欧洲热浪对集团业绩构成负面打击。

来源 | 界面新闻、21世纪经济报道、格隆汇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