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受通货膨胀的影响,印度纺织品出口订单下降最为明显,达20%!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8-14 11: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受经济衰退的影响,印度纺织业已感受到危机重重。由于西方零售品牌需求缓慢,来自欧洲、美国的家纺和服装出口订单下降了约15%-20%。印度出口商收到的新订单数量受经济衰退的影响很明显。据悉,俄乌战争导致的通货膨胀和利率上升是导致经济衰退和出口订单减少的原因。

受通货膨胀的影响,印度纺织品出口订单下降最为明显,达20%!

有业界人士称,西方国家的进口商不仅推迟了之前订单的交付而且还减少了下一季的订单。买家表示,由于高通胀,导致零售额大幅放缓。仓库里装满了未售出的货物。因此,他们不可能立即交货。帕尼帕特的出口商在6月份参加贸易博览会后表示,他们收到的家纺出口订单比去年减少了40%。即便去年采购了大量的家纺产品,但零售额仍然非常疲软。因此,他们必须减少购买量,出口商下一季的订单都减少了。

印度服装出口促进委员会主席纳伦德拉·戈恩卡曾表示,由于目前世界各地的形势仍然不确定,外国买家对下新订单持谨慎态度,服装出口订单预计将减少约15%至20%。一名蒂鲁普尔出口商表示,经济衰退对纺织行业出口订单的影响很大。在西方国家,由于通货膨胀以及其他经济条件,一般消费者没有足够的钱购买纺织品。外国买家大多为今年12月即将到来的圣诞节下了订单,印度出口商在夏季获得更多订单。如果全球经济形势好转,出口订单可能会增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