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点占女装将私有浪漫公之于众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8-11 14: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夏天尚未正式退场,但关于秋天的浪漫已经蓄势待发了,而时尚的秋装正在等待一场秋风骤起,好惊艳亮相。yigue亦谷 女装,为你呈现秋日含蓄温婉的淑女气质。秋日穿搭,如何吸晴出彩?今年不妨尝试一下甜美的“淑女风”,为时尚风格优雅进阶吧,无论是约会、出游穿都很好看。

点占

深色小碎花将法式优雅的精髓,细细地融入这件连衣裙中,为你呈现一场浪漫而又唯美的梦境,小立领的设计,显得人更加俏皮可爱。

点占女装将私有浪漫公之于众

领口处娃娃领拼接处点缀的蕾丝花边装饰,更是精致感满分,整体上身优雅而又舒适,不落俗套,搭配开叉半裙,日常通勤皆可。

点占女装将私有浪漫公之于众

白色西装外套和排扣半身短裙的套装设计,挺括的面料加上温柔的浅色,上身带着满满职场女性的优雅和精致感,同时又别具一种少女的甜美浪漫,书写一段秋日里专属于女性的美。

美好的秋天,才正好开始,落霞与玫瑰,刚好相配,优雅的气质是自然赐予女性的美好礼物,轻柔细腻的面料构成了舒适的套头衫款式,精致的小刺绣装饰,轻松提升整体质感。

以上图源均来自点占女装品牌,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