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2022年上半年LVMH营收增长近三成 Moncler大涨46%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8-09 16: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01

LVMH上半年营收增长近三成

近日,奢侈品集团LV公布2022年前六个月业绩公告,LVMH经常性业务的利润增长了34%,达到102.35亿欧元。这期间内业绩收入367亿欧元,相比于去年同期增长28%,有机收入增长21%。这短时间内集团所有业务均实现了两位数的有机收入增长。营业利润率达到收入的27.9%,同比增长1.3%。集团净利润份额为65.32亿欧元,较2021年上半年增长23%。

其中皮革制品与时尚业务集团表现异为突出,收入增长至181.36亿欧元。特别是Christian Dior,Louis Vuitton,Fendi等品牌,创下了历史盈利新高。此外,香水和护肤品业务快速增长,收入同比增长22%至49.09亿欧元,宝格丽,蒂芙尼和TAG Heuer(泰格豪雅)等品牌增长势头迅猛。

LV集团作为全球奢侈品行业的翘楚,旗下75个知名杰出品牌,业务遍及5大商业领域,涵盖品牌包括 : Louis Vuitton, Givenchy,Dior,  Hennessy,Moët & Chandon, Sephora, Bulgari 和 Tiffany & Co. LV董事长表示,将在2022年进一步加强在奢侈品领域的全球领导地位。

02

Moncler上半年营收大涨46%

最近,Moncler集团公布2022前六个月财报,2022年前六个月收入较2021年同期增长46%,为9.184亿欧元。其中,Stone Island和Moncler两个品牌表现强劲。细分来看,截至2022年6月30日六个月内,Moncler品牌收入7.243亿欧元,同比增长27%;Stone Island品牌收入1.941亿欧元,同比增长33%。Moncler S.p.A.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雷莫·鲁菲尼(REMO RUFFINI)认为,尽管上半年宏观经济不稳定,但是集团的表现依然超出预期,这是由Moncler和Stone Island两个品牌的贡献推动。今年将继续以运营灵活性为基础,探索可持续发展愿景。

今年是Stone Island40周年纪念日和Moncler70周年纪念日,集团将准备活动以示庆祝。Stone Island创立于1982年,旨在以对纤维和织物的独特研究为特征,并应用创新设计的一个休闲装品牌。Moncler是一个以专业户外运动装备为主的服饰奢华品牌,创立于1952年,旗下产品包括卫衣,风衣,羽绒服,外套,夹克,毛衣,衬衫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