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哪些“河南出品”值得主播强推?官方推荐的这些服装品牌你值得拥有!
服饰编辑:颖子
2022-08-06 09:18来源于: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
分享:

哪些“河南出品”值得主播强推?官方推荐的这些服装品牌你值得拥有!

当下,直播经济俨然成为不少人就业、创业的新路径。为了稳就业、利经济、推优品、促消费,由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厅、农业农村厅、文化和旅游厅、乡村振兴局共同主办的河南省首届“畅享豫品”直播创业大赛即将开启。8月3日,河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重点介绍河南省首届“畅享豫品”直播创业大赛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哪些“河南出品”值得主播强推?官方推荐的这些服装品牌你值得拥有!

发布会上,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樊二刚就有关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哪些“河南出品”值得主播强推?官方推荐的这些服装品牌你值得拥有!

他介绍,河南是工业大省、农业大省、消费大省,拥有食品、服装、家电、家具、汽车、文化旅游等丰富的消费品产业,形成了一大批知名的消费品品牌。消费品工业是我省重要民生产业和传统优势产业。近年来,我省消费品工业以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三品”行动为主线,不断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发展格局。

规上纺织服装企业收入

居全国第六、中部第一

轻纺产业以服装、家纺、家居、家电等行业为重点,不断增强研发和创意设计能力,以信息化提升和智能化改造提高“多品种、小批量”制造能力,重点增加高技术含量、高品质、个性化、时尚化、智能化、绿色化、功能性等产品供给,提升了现代轻纺领域消费品产品供给质量和供给能力。轻纺工业量大面广、门类齐全,涵盖了近20个门类,2021年行业营业收入同比增长7.3%。纺织服装和现代家居是轻纺行业主要消费领域,规模以上纺织服装企业有1500余家,从业人数约60万人,规上企业主营业务收入约4000亿元,位居全国第六,中部六省第一,重点推荐:“逸阳”“娅丽达”“雪阳”“渡森”“黛玛诗”等知名服装品牌。现代家居行业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收入约3100亿元,培育了郑州大信家居、河南雅宝家具、兰考三环、洛阳莱特柜业、信阳永豪轩等一批本土优势骨干企业。

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