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重磅 | 关于2022时尚深圳最新定档的通知
服饰编辑:颖子
2022-08-05 13:50来源于:时尚深圳FASHION SHENZHEN
分享:

尊敬的参展商、观众及合作单位:

目前新冠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为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与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推动商贸复苏,促进时尚产业高质量发展,经主办方与相关部门充分沟通后,现确定2022时尚深圳(时尚深圳展、THE RUNWAY时装周、NEST SHOWROOM巢·独立设计师展、大湾区时尚产业峰会、时尚深圳·大奖)将于2022年8月28日至3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

因展会延期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时尚深圳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最新指示和要求,全力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给大家带来一场安全、高效、成功的展会。

时尚深圳深耕行业22载,始终坚持“品牌导向、原创精品、商业落地、趋势引领”为核心定位。与时尚产业互相成就、密不可分,对于提振行业复苏有着重大的意义。时尚深圳将继续跟随深圳时尚产业紧抓粤港澳大湾区和先行示范区建设“双区驱动”重大历史机遇,将持续打造中国乃至亚洲地区极具影响力和创造力的时尚产业商贸及行业交流平台。

再次感谢行业同仁22年来对时尚深圳的支持和理解!2022年8月28日-30日期待与您相约深圳会展中心(福田)!

特此通知!

时尚深圳主办方

环宇时尚展览(深圳)有限公司

2022年8月5日

重磅 | 关于2022时尚深圳最新定档的通知

时尚深圳FASHION SHENZHEN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